清潭与青檀

SOMETIMES I CRY文评

渣渣的评把下面这段当笑话看:看设定和食用注意第一反应就是【这楼主是多造孽啊卧槽】抱着BE就BE把我虐成煞笔吧的心态往下划以写信的格式同穿全文让记叙不那么别扭流水般的衔接自然如果不是第一视角和书信格式恐怕就没有这样的效果了 作为士兵首先要说兵团里的事一切都很好不必挂念这样的有一种外出游子给母亲写信的感觉【?】/七月的天气很是燥热\就像是普通的唠家常/如果你知道一定会在心里耻笑我吧\熟知对方的性格而且就算被嘲笑也没什么问题呢话语里浮现出了一点小调皮和对对方的思念仿佛说着你那边也会很热吗这样亲昵的呢喃只有思念外加一点点的悲伤但绝对不会有撕心裂肺的痛苦身边的挚友埃尔温和韩吉/不能这样冒犯啊韩吉小姐\的前提是因为兵长您是那么尊重埃尔温先生呢报告着兵团里的人都过的很好您千万不要操心啊我又帮助您管好了韩吉小姐请夸奖我吧那种天真的自豪兵团里填了不少新生利威尔一定会说又有那么多找死的小鬼啊不过也会欣慰的吧伙伴们也过的很好絮絮叨叨的有点像写日记了可以好好说说你了兵长【以下艾伦视角】就算在天堂少了一只手臂也会很麻烦啊我去了你家那样的杂草看着别扭绝对是从内心有感而发谁叫我已经习惯了你呢/恩,我在的\证明我已经能保护你了就算不在我身边也有一种藕断丝连的熟悉感兵长已经离开一年了而我还要过多少个一年啊我很想你兵长离开三百多天了三百多天足够让我坚强了是啊兵长我知道的只要我开心只要我过的好你就放心了对吧我跟在你身边那么久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 你同意和我交往可是在初吻前一个月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好在结局不错在做的时候好吧我知道你一点也不想让我提可是我都会好好记住的既然你也喜欢我就不要太害羞啊不管是秘密生活习惯我都会记住的因为是兵长你啊明天我还要战斗也许明天我就死了也许明天有好多人为我死我很害怕不过呢他们都像你一样伟大 第七十五次我一本正经的想你。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