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朗读者八文评

两个月等来悲凉的利威尔的身世.这就是文笔的功效.在描写利威尔所受酷刑的时候我的手指也在疼.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全身上下几乎扭曲.这样的可悲的爱国者被称为叛徒多么可怜多么可笑. 老兵永远不死因为无人赐予他死只有无尽的羞辱. 让身体衰竭让心灵残缺 失去了芳香而不能结果的花就意味着凋零. 我才发现那间陋室不就是监狱吗 监狱是什么 就是把你困在身体里的心灵再用一个铁盒子罩起来的地方 于是他也没法再依赖上其他人可是那个巧合的少年啊 在犯下无数罪恶的恶魔身上当处决恶魔的刽子手——抑或天使来临之时让着死期推迟了一场爱恋的时间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辩解都无济于事他是一个终将被冤死的人 从所有的角度来看利威尔是无辜的无奈的一切都是被动的 但如果真有神佛一说 让我们举个例子 一个将军命令他的手下杀掉一个婴儿 只因这个婴儿的国籍是这个将军的国家的宿敌 你现在就是那个士兵 你不杀就会被杀 你杀了那么那个婴儿的魂魄是会找你还是找那个将军?我的选择是杀因为我认为那个婴儿会去找将军 可惜啊那个婴儿只找杀了他的那个生命体。因为这个婴儿和审判利威尔的天使们一样只看到了结果真可悲啊 无论是对利威尔还是对天使们接下来说说巧合的少年 这个少年带来了太多的如果 如果没有那么多如果就好了我还有很多想说的可惜我的手机没电了对于我的最大痛苦莫过如此当然我没有充电器还有太太的写作…呃…风格?和吉米有些类似…?不过我都很喜欢就对了 比如说[那个日耳曼少年]没有说是艾伦,偶遇的孩子或者其他称谓 还有充满欧式风格的词类让人感叹[HEBE没有决定请姑娘们不要求]但是啊这种先扬后抑的跌宕也就成了过程好就好,结局不重要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