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旅团.

主观评价.

虽然我是旅团厨.但是要我说.旅团是必须死的.

滥杀无辜.毫无同情.极度贪婪.自私自利.这种人不应该存活于世.

但是在我看来.他妈的.长的那么帅怎么能死!所以喜欢一个人就要连他的缺点也喜欢.我没有讨厌旅团的理由了.

但是就算如此.我的良心不允许我看着他们胡作非为.若真的是善恶有报.让酷拉皮卡杀光旅团是注定的.

就像御堂筋一样.没人会无缘无故的残忍.生活在流星街的他们有怎样的痛苦还无从得知.洗白应该是早晚的事.不过富奸要怎么做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预料到的.但是一味地黑旅团我还是不能接受.

前期把旅团实力拉的超高.新版战蚂蚁又在削弱旅团的实力.所以希望在蜘蛛彻底灭亡之时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

再说说酷拉皮卡.他的能力只能对旅团的人使用.若说几年后.他杀光旅团.自身岂不是弱的过分.如果再练习新的招数就会有一段时间及其弱.酷拉很年轻.他找齐所有火红眼后可能也才人到中年.那么还有什么使他坚持下去呢.

而且对于酷拉皮卡.他和旅团作对.我根本没有喜欢他的理由.但是不喜欢≠讨厌.

友克鑫篇是猎人里精妙的一个篇章.希望多年后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