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自娱自乐#


——混蛋废柴少女也要爱情!!!

——痴人说梦.


因为一时冲动.我的关注点移动了.

每天晚上都强迫自己.反复的对自己强调(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明知这是个谎言.却深深让自己信服了.

每天关注着他.他的声音已经万分熟悉.

对他了解颇浅.但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历历在目.

终于厌倦了.因为关注过分.他的缺点也瞭如指掌.下定决心.我不能再对这样的人痴迷.可是偶然的对视和梦中频频出现的身影.让我怀疑老天在戏弄我.我对你如何是好.

果真.我放不下你.那个名为(你是我的真命天子)的诅咒深入我心. 已经无法解开.也不想解开了吧.宁愿溺死于这甘美可笑的泥潭. 用那(喜欢一个人就要连他的缺点也喜欢啊)这句话哄骗自己.又踏进深渊.

大脑叫我清醒点.说着给自己几个响亮的耳光.你明知道你的心脏.为别人而跳动啊.你注视他的背影.从未移开视线.而他如你一样.看着比你优秀无数倍的人啊.跳梁小丑般的手舞足蹈.他浑然不知.紧盯前方.有哪里功夫为你转头.视线飘渺.

看看满身疮痍的自己.弄伤自己的便是躺在自己手心.从心肝里凝结的刀.

本知自己不应盲目.前途的规划多么漂亮.我却蜷缩在角落.敲击键盘.发送出这些暴露我无能的字样.我乐在其中.面对自己被懒惰.贪婪禁锢的灵魂.静静微笑.

在我下定决心后.我问自己.(如果你放弃他了.他却说喜欢你.你会答应吗.)斩钉截铁.会.因为我从不相信我能彻底放弃.

我再问自己.(如果他对你没有真情.只不过是玩弄你的情感而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呢?)若有那时.我估计早已沉醉于他的花言巧语中了吧.


问问自己.大概.我只是.太想恋爱了吧.



(现在已经不奢求现实生活中的恋爱了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