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The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伪文评

履行的义务罢了你还真会说啊这样异地恋的生活还真是恼人没有感情谁他妈能坚持下来其实仔细想想这样分割开的两人还有什么好过的时间不会平复一切只会使一切更别扭直到扭曲读到分手吧的时候我还真心里漏了一拍即使我看过那么多虐文第一次让我蒙在被子里偷偷看文乐此不疲的时候朗读者的蓝色普鲁士让我全身毛孔放大想大口大口呼吸有种全身发紧的感觉我简直想坐在桌子前打开所有的灯快速的写上几百几千字的评论可是我没有只是反复的读了一遍又一遍然后睡过去第二天醒来我找寻关于普鲁士电轨的资料但是我不想写评论了找出了疑点就照常生活不过我身上还是难受的不行别觉得我在说废话在夸赞别人是的你的文章让我又一次体会了这操\蛋的感觉我应该赞叹你的文笔我好好的体会了在楼下跑两圈然后上来写写评论这样的确感受不错建议尝试[[跑题了妈的]][.]接下来我又要扯扯白色永川它让我激动是因为那无与伦比的文笔让艾伦那不屈的爱得到了诠释——但总归是死了的 我怕的就是活的好好的或者每天见面那种的分手情侣分手之前一定好好热恋啊 这才是最棒的虐文所以我希望的结局是这样的[利维尔准备上班看到了手机传来的短信_利维尔先生已经厌倦了吗,那么我同意吧。还有顺便一提,我已经调到利维尔先生的城市了。_好棒嗯哼?利维尔又把自己埋在了被子中。同一个电车,每天都能遇见。不同的公司,不再说话的两人。]这样就算拆cp了啊我个脑缺这次是happy end 让我虐的心痛这样的情节点赞 这次的不是文评只是突然想说点话罢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