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白色永川文评

这是第二个让我这个泪点高的人看完了之后气息加快的文章就像身边的空气不够用一下下急而短促的呼吸我跳下床喝干了半瓶凉水然后我觉得应该把水浇到头上用外界刺激让我感觉我还拥有这物质身体是的你的文章触动了我的神经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的确是这样

利威尔死了人类最强的他在虐文里总是先走一步然后留下艾伦独自生活病床上的他不显憔悴反而安宁干净而安静不过你的恋人在那个血腥吵闹的地方已经发疯了[你骗我 你说你不会死的 ][你这白痴 ……]不愿为世人铭记 可是我要记住您我要亲吻您的墓碑因为那上面有您的名字我要寻找您的骨灰因为那是您的身体在您身边守护着即使幻想就算发狂是破坏抑或沉寂我用着我的方式缅怀着您我要拥抱您我要亲吻您因为我知道您也是爱着我的 其他人 其他人要是不相信我不帮助我把我从您的身边带走——不可能 如果这样你们的生死也就与我无关不必为世人铭记 我不能违背他的任何话语但是我必须将他铭记——不做世人是的不做世人我不就可以铭记您了吗天堂的光啊(死之白线)远处的您啊(披上新衣的死神)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没有疾病没有死亡 只有我们 请等待我 我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我是什么我永远是艾伦 不管我是不是人类我喜欢的永远是利威尔 留下的伙伴只能掩面大哭你们要祝福啊……。作者的语言有压抑的感觉并不是从字面感觉出的而是读着读着心里就会酸涩这样的痴情和不公的命运让人为之心酸而作者的思绪也不由得赞叹这样驾驭语言的能力让读者眼前一亮我没有精炼的文字只能用冗长的字表达我心所想。后续:我没有找到琥珀飞鸟这个动物 是虚幻的 和文章中频繁出现的虚幻的利威尔虚幻的白光和太阳边的永川有关联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