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领巾背后的秘密番外四文评

\在那边,有冰之大地,沙之雪原......\阿尔敏,你向往了多久呢?

我们的子爵和最强人类要出发了和着喝彩与期盼谁会想到他们只是为了结婚[完]

你们快抽层主我不介意。

又是这机灵可爱的小家伙让楼主在最后一章多凑了点字数[我有罪。]

这是人类自由的新突破吵闹的船上合情合理的说成了热闹「好好享受吧在途中的这几天」没有任务清闲到艾利吧汉化组都一天十个本子[我到底是怎么了]城墙\一切开始的地方\多上同伴丧命于此我们的葡萄酒是他们的血\不要过分怀念过去\闲聊与欢快的气氛掩埋了抑郁的过去做好当下是重要的因为恋人还在身边乔治安娜的提问各种景色哪些活动🎢安在这里没什么不好而使文章更充实

\海上婚礼\这孩子耳朵尖什么都听得见不过如果我听见了我不但跳得比安娜还高而且我要当伴娘 \说得自己信心都不足\这就是同意婚礼的表现浪漫的酒鬼大副真是个完美的牧师然后我无法再用我简陋的语言评价这对幸福的新人 除了结婚时间根本算不上新人的两位 [幸福。] 这个词能概括所有。

层主原话:卧槽哎呀妈呀兵长小天使!!!!!!![跪下舔屏不起]这反映实在太棒了快亲上去!!!!!小艾伦你才最浪漫好吗这时候大无畏[?]的笑出来我 他妈都嫉妒阿你俩都嫁我!!!我激动得无法克制你们忍心吗!!!!!!楼主太太这绝壁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文这么幸福我嫉妒出血啊!!!!\我们一直这样 不是吗?\这反义疑问句用的太 好了行吗!!!这是多大的占有欲和爱啊我要是吧主就给精!![我有罪qwq]就这么完结了怎么这样给差评嘤嘤嘤嘤!!!利威尔大人娇羞的笑太想看了!!!!!小天使你要接受我 满 满满的嫉妒度过后半生!!!!你说什么标点?去他吗的标点你们幸福就好!!!我撸完了qwq然后全篇的我凑活凑活加在这几篇里面经典的都扔进去了也就是说没有全篇了别打我 我很累我有罪!然后感谢楼主太太的这么美的文!!![土下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