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生日贺文 by空

生贺

他是一只僵尸。


虽说是十四代王子,可怎么说呢,他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只吐槽帝。

会吐槽的很犀利,但是毫不犹豫的不留情的不管有的没的都楞往你身上拽。也许就是这样,我们总喜欢一起围攻他。然后他会更犀利的吐槽回去。——结果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他喜欢自己的名字,檀傃。很文艺所以带来了浓重的玛丽苏气息,他不喜欢别人叫他碳素炭素坛酥潭诉探塑以及等等奇怪的东西。在我总是叫错他名字而且完全透露出来是故意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真的生气了。可是他喜欢叫错别人的名字。空唧唧杀戳婴鸟武鸟K傻子之类的,真是个讨厌的家伙啊。


不过,


 是很亲和的家伙哟。


虽然偶尔的会有毒舌,但确实个真心待人很好的家伙。


——————起码  我是这样认为的。


 初次遇见某只家伙的时候,是在七月。


『诶呀呀真是的。』 


那样想着,看到那个把我叫做”空子‘’的家伙。


 其实认识以后才发现,那是个很注重朋友的,很擅长吐槽的,很没有节操的——————————僵尸。 


于是我们就这样做了朋友。


很欣慰的有了,这么好的朋友哟。


一起鄙视秀恩爱的魂淡,一起为有脑洞而自豪,然后一起啃胳膊。


真的是很好的机油呀。 无关性别的,无关脑洞大小的。


 就这么着,到了现在。


算来算去,认识了也有一年了呀。


 转眼间已经5月了,这期间,很多人都和我们陌生了。明显听出来滴滴滴的声音不断增多,可是工作室的发言越来越少了。


只要我还在,碳素还在,他们还在。所以,身边还有一群交心的机油。


虽然只有一年而已,我们的交情要比青梅竹马和发小的交情更深。因为我们都是厌烦了三次元的人。才多久呢,我们把手机号当当当当的亮出来,虽然那时候你还是个分子妹子。

我们一起改歌词。

我们一起吐槽路岚。

我们一起争论女奴装还是裸奔。[我teme一点也不想提这件事酷爱滚!]

........

........


太多了,说不完。


怎么可能说得完啊。


那么


檀傃~生日快乐哦!


以后,也一直做好机油吧?以后也一直要做好机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