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与青檀

手嶋的一天.

大晚上的我來糟蹋你們了!!!!!!

擼了一篇同人.瞎眼不負責因為我是來糟蹋你們的!!!!

大體想分寫t2的一天.但現在只打算寫手嶋的.青八木性格超難駕馭.

所以現在我就要污染你們了!!!!!





手嶋纯太.

清晨

闹钟骤响.

骤停.

和被褥做了两分钟的告别.懒散的穿上样式单调的校服.结束洗漱.又匆匆吃过早饭.对世界的问好先到这里.

取出被自己擦的一尘不染的爱车.向树木繁茂的绿荫里行进.秋日的清晨格外凉爽.因快速骑行眼角的景色并不能仔细欣赏.以暖色为主的色调充斥着视线.周身也被秋景所包围.车轮碾过堆积在道路两旁的枯叶有清脆的声响.和静谧的背景相比较十分突兀.想与这秋叶声同甘共苦的是汽车微弱的鸣笛.这让我重返现实.原来自己也已进入社区.

'能看到他在门口等待我了.下次要不要再提前一点呢?'

虽然这么想着.但也叹口气.小声的说算了.发出会心的微笑向他大喊'早安'.加重了踩踏板的力度.



午休

午休前的课程是擅长的数学.讓之後的休憩有一個好心情.他徑直向我走來.我回報以開朗的微笑.自己的確是個外向的人.但每每會不自主微笑的.只有青八木吧.

他雙手撫在我書桌上雖說不上精緻.也白皙.賦有骨感.皮肉和指甲互相鑲嵌.還記得寫有(必勝)二字的雙手.能夠相互緊貼.融合.

“純太?”他輕輕喚了一聲.

“抱歉抱歉!又在發呆了.”道著抱歉.希望能緩解剛才的尷尬.

“那麽.想吃點什麼.”

“菠蘿包嗎.感覺久違了啊.”

“那麽快走吧.不然會被賣光的w."

耽誤時間的人好像是自己吧...

我牽起他的手.又努力的讓他感覺很自然似的.

感覺身體有點僵硬啊.便匆匆走出教室.

陽光穿過走廊的窗.踏出教室門的我感到眼睛刺痛.

“ ?”

“沒關繫哦”我揉著眼角回答道.

午休真的很短暫啊..那麽得好好珍惜呢.

“嗯.”

我聽見了.



放課後.

最近天黑的早.部活結束.低年級的也回去後.我和青八木以部長的名義晚留下來整理物品.盡職盡責嘛.

算了.說實話吧.就是那個..二人世界咯.理所當然的可以兩人一起走在行人寥寥的街上.像戀愛中的初中生.一邊推車一邊談笑.雙個人都緊張的不知道是否應該牽手.有點幼稚.但又挺想現在兩人的關係.

某一天鳴子熱情高漲的呼籲大家早回家.甚至講起了深夜鬼故事.在小野田第十幾次詢問"鳴子為什麽會這麽好心擔心起大家的安全"時.

果然除了田所前輩.衝刺型選手都少根筋嗎.

為了不妨礙前輩們啊.這麽吼出來了.青八木不在周圍.希望他沒聽到這種發言.今泉嘆氣.不惹人注意的投來關切的目光.之後帶著所有後輩離開了.總感覺.和青八木的關係有點明目張膽啊.我猶豫著.今晚還要不要晚些回去呢.

“所以說.純太.收斂點吧.”

我尷尬笑笑.我知道.他聽得見.



夜.

我們獲得了一個沒有長輩的週末.理所當然的整個晚上心情都很好.他也是.

時針和分針在鐘錶的左邊形成完美的三十度.能聽見社區裏別人家關燈的聲音.我披著半干的頭髮.無神的切換電視頻道.因為浴室傳來的水聲不斷敲擊耳膜.等青八木走到我面前.我換上一如既往的微笑.

“青八木.我來幫你擦頭髮吧.”



fin.-



碎碎念:為了好寫(放課後)那一段.沒有把古賀算進去.對不起.

把手嶋寫的像弱攻.對不起.

(但是在床上手嶋絕對不是DT啊!!!)

一如既往的聲明:如果有看完了有各種不適症狀.不給予治療.對不起.

评论

热度(3)